大震撼!SEGA 原價 4.99 美元作品《Sonic CD》免費玩!

Sonic CD 1

  SEGA 旗下的知名角色音速小子 / 超音鼠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而 SEGA 在 2012 年時曾於手機平台發表《Sonic CD》,以復古的遊戲畫風與經典的橫向卷軸玩法,重現玩家最熟悉的 Sonic 遊戲,多數玩家也對其讚譽有加。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今天,SEGA 決定要提供各位玩家免費遊玩《Sonic CD》的機會,沒錯!就是現在!

sonic-cd-2

sonic-cd-1

  在這款《Sonic CD》中,Sonic 來到了遙遠的 Never 湖岸邊,就為了一年只會顯現一次的小小行星,在這神祕的世界中,過去、現在與未來都因為隱藏其中的時空石而彼此碰撞。豈料 Sonic 的頭號敵人 Eggman 博士卻已經搶先一步抵達,並藉由時空石獲得了操縱時間的力量。為阻止 Eggman 博士的邪惡計畫,Sonic 必須要透過小小行星穿越時空,擊敗 Eggman 博士並奪回時空石。

  本作不論是在遊戲畫面表現上與玩法,都重現了最經典也最為人所知的 Sonic 遊戲。再加上穿梭時空的設計,以及專為智慧型手機所設計的操作,讓這款《Sonic CD》玩起來既熟悉又創新。保證會讓喜愛 Sonic 的玩家們大呼過癮喔!

  • 應用名稱:Sonic C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