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 最新末日之作《陰屍風暴》免費登場!

Zombie Anarchy 1

  你能在地獄般的世界裡生存下來嗎?在 Gameloft 最新推出的《陰屍風暴》裡,你將於充滿危險和機遇的末日之中尋找一線生機。召集經驗老到的生還者,與他們聯手對抗無情的入侵者,包括人類和喪屍敵人。在城市廢墟中搜刮物品、摧毀屍滿為患的營地,並從其他生還者手中掠奪資源。當人類文明終結,亡者起死回生,你必須用盡一切辦法,在這個末日戰鬥策略遊戲中生存下來。

zombie-anarchy-1

  在本作中玩家必須要一邊收集資源,利用瞭望塔、火焰噴射器、特斯拉線圈和更多設施來鞏固自己的防衛營地,並召集生還者。而每個生還者都有獨特的戰鬥技能和故事等你發掘。從謎一般的凱恩到弓箭手蘿西,每名角色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收集資源的方式,可以透過摧毀屍滿為患的營地來達成目的,在驚險刺激的戰略任務中打敗異變的可怕怪物。在喪屍狩獵小遊戲中射殺喪屍,解鎖稀有物品和特殊武器。但遊戲可不只有喪屍需要對付,來自世界各地的敵對玩家也會試著盜取你的資源。因此先下手為強,累計勝利爬上全球排行榜吧!

 

  • 應用名稱:陰屍風暴:殊死血戰
  • 應用類別: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