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 Real Racing!精緻 3D 賽車競速《Gear.Club》大容量上架!

Gear.Club 1

  在手機平台,若是提到講求畫面真實的賽車競速遊戲,那麼多數玩家應該會想到由 EA 所推出的《Real Racing 系列》。不過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那就是由 Eden Games 所推出的《Gear.Club》,這款遊戲同樣是以精緻的賽車與豐富的賽道做為遊戲特色,且玩起來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給其他作品喔!

gear-club-1

  《Gear.Club》除了提供擬真度極高的賽車之外,從引擎、動力總成、懸吊系統到空氣動力學都有完整的模擬,提供最真實的駕駛體驗。而你在遊戲中所獲得的車輛,還可以進行升級以及改裝,享受徹頭徹尾的賽車樂趣。

  遊戲中的比賽自然也是重點,你可以從無數賽道中進行各種挑戰,還可以透過活動和錦標賽與朋友一較高下。還在等什麼?趕快下載《Gear.Club》,進行最真實、最令人血脈賁張的急速狂奔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