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香港 iPhone 7 回收價速報!大亮黑 256GB 終於跌破 IPO!(18:00)

greed of man 23

greed-of-man-23

今晨 IR 大出貨,大亮黑 128/256GB 都可輕易選擇以及確認預約,結果令 iPhone 7 整體回收價受巨大壓力。大亮黑 128GB 報 7400 港圓,竟比大黑 128GB 的 7450 為低。至於大亮黑 256GB 回收價被壓到 8200 港圓,首次跌破 IPO。亦因為大亮黑價格下跌,其他大機型號的回收價也大幅受壓。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

iphone-7-sin-tat-20161027-1800_01

最新參考回收價(18:00):

港版 iPhone 7 官方零售價

  • 32GB:HK$5588
  • 128GB:HK$6388
  • 256GB:HK$7188

港版 iPhone 7 Plus 官方零售價

  • 32GB:HK$6588
  • 128GB:HK$7388
  • 256GB:HK$8288

註:亮黑色不設 32GB 儲存容量

而流動日報網站今日會持續地為大家報導最新開賣情況、炒價行情,以及其他有用的 iPhone 7 資訊,請不要錯過限時免費集中營 FB 專頁限時情報王App 以及先機在握App 的最新情報。

iPhone 7 訂購網址

想第1時間得知最新的 iPhone 7 回收價及行情

  • 請下載先機在握 iAlert4U App(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