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代 iPhone SE 螢幕將增大!蘋果明年將推 3 個版本 iPhone!

iphone 5s iphone 6 iphone 6 plus front hero

蘋果的 iPhone 5 是被喻為設計最美的一代 iPhone,其只有 4 吋的螢幕不少人認為是「剛剛好」,不過自從 iPhone 6 推出了之後,蘋果就不再使用這個設計,提供了更大的 4.7 吋及 5.5 吋。但蘋果亦推出了 iPhone SE,在 iPhone 5 的外型設計上不變,但大幅改進了其內部的硬件配備。近日有消息指出,明年是 iPhone 誕生的 10 周年,蘋果將會推出 3 個版本的 iPhone。

iphone-5s-iphone-6-iphone-6-plus-front-hero

消息指,蘋果將會把 iPhone SE 的螢幕吋呎增大至 5 吋,再配合新一代 iPhone 繼續維持的 4.7 吋及 5.5 吋螢幕,明年蘋果將會一共有 4.7 吋、5 吋及 5.5 吋的 iPhone 一同推出。同時明年的 iPhone 將會採用三層玻璃結構,並用上 AMOLED 螢幕技術。而 5 吋的 iPhone SE 傳聞在外觀上沒有大改變,只是增大了其機身體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