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見證新 MacBook 誕生!如何收看蘋果「Hello again」發佈會直播!?

how to watch apple event hello again macbook pro 00

how-to-watch-apple-event-hello-again-macbook-pro_00

蘋果鎖定在今晚舉行「Hello again」發佈會,流傳的 MacBook Pro 要發佈了,果粉們肯定十分期待,如何可以在凌晨收看發佈會直播?如是者小編也毫不例外地總結多個不同的操作系統平台,教你如何收看今次發佈會的直播。

iOS/Mac

蘋果每場發佈會都會使用獨家 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直播, iOS/Mac 用戶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蘋果發佈會網站(連結在此)見證 MacBook Pro(Late 2016)的誕生。

how-to-watch-apple-event-hello-again-macbook-pro_01

Apple TV

Apple TV 用戶也可輕易收看發佈會直播,確保把韌件更新到最新的狀態後,就會看到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圖示,按入去你會發現多一個新的 Hello again 蘋果發佈會的直播圖示,這就是直播的連結了, Apple TV 會在發佈會之前 3 小時開始提供直播。

Windows 10

透過支援蘋果 HLS 技術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蘋果發佈會網站觀看直播。

how-to-watch-apple-event-hello-again-macbook-pro_03

Windows XP/7/8/Android/Linux

Windows XP/7/8 不支援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如未升級 Windows 10 的用戶,或 Android/Linux 的用戶,是需要利用 VLC Player 等支援直播連結的軟件收看發佈會直播,另外 YouTube 或 uStream 等影片網站也會有一些熱心的果粉提供第三方直播連結,讓全球用戶均可見證今晚的發佈會。

how-to-watch-apple-event-hello-again-macbook-pro_04

不要錯過我們流動日報的最新蘋果發佈會資訊

當然,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和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與果粉們分享今次蘋果發佈會的最新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apple-event-date-2016-march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