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玩家崩潰其中!《The Binding of Isaac》通過 Apple 審查!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在 2014 年登場的動作 RPG《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呢?這款遊戲有著非常恐怖的魔力,即使難度異常的高,卻讓大量玩家沉溺其中無法自拔。而現在,這款熱門遊戲終於通過了 Apple 審查,預計會在「最近」於 App Store 中上架。

the-binding-of-isaac-rebirth

根據 Nicalis 最新的 Blog 文章中提到:

遊戲將在最近登陸 iOS 啦!這款遊戲已經通過 Apple 審查,而我們正努力將希望加入的功能放入遊戲中。其中包括:這是款相容 iPhone 與 iPad 的遊戲(並最終也會相容 Apple TV,只是我們沒有時間做);支援 iCloud 存檔,讓玩家可以從不同裝置間讀取進度;藍芽控制器支援。

  至於 iOS 版的《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到底什麼時候上架?價格多少?目前都還是未知數,但光是會在 iOS 平台上架的消息,肯定就讓不少玩家為之興奮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