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 JPG 圖片就能入侵 iPhone 系統!一個簡單方法可解決問題!

iphone 7 home button tips

iOS 系統一向被喻為最安全的系統,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很強力的黑客,可以找到一些方法破解到 iOS。有時候甚至有些方法簡單得令人難以置信,近日 thehackernews 報導,有安全機構公開一個 iOS 漏洞 (CVE-2016-4673) ,只要用戶錯誤地打開了一張 JPG 圖片的話,iOS 系統就會被意外破解。

iphone-7-home-button-tips

黑客只要透過網頁或電郵,用各種方式引你打開來看就可以入侵到你的手機之中,甚至用戶更無需把 JPG 圖片儲存到手機之上,就可以在 iOS 系統內運行黑客程式,不但可以在用戶不知情之下遙控你的手機,亦可以取得你的私密資料或進行其他活動等等,十分危險。不過蘋果早已得悉問題的存在,在 iOS 10.1 更新推出之時修補了這個漏洞,用戶只需要更新到 iOS 10.1 就可以修正問題,不受漏洞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