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令人遺憾!任天堂官方確認 Switch 不支援兩個自家平台的遊戲!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任天堂 Switch 是一款既可作為家庭遊戲主機的同時,亦可化身平板掌上遊戲機的多元化次世代遊戲機,相信大家十分期待在這台新遊戲主機上玩到各種經典的任天堂遊戲。不過早前有傳聞指出,任天堂新主機 Nintendo Switch 或會不支援其他平台遊戲,當中包括了自家平台的遊戲,近日日本媒體 FAMITSU 向任天堂官方提出了疑問,而官方亦正式確認了這個事實。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任天堂官方回時時指出,Nintendo Switch 是不屬於既有的「家用固定擺設型電視遊樂器主機」(既遊戲主機),因此官方不認為 Nintendo Switch 是 Wii U 的後繼機種,但 Nintendo Switch 亦非 N3DS 的後繼機種,所以不能遊玩 Wii U 的光碟遊戲或 N3DS 的卡帶遊戲。不過任天堂官方並沒有明確表示 Nintendo Switch 能否支援到 Wii U 及 N3DS 的數位版遊戲,以先前的案例看來,Nintendo Switch 有可能透過「虛擬主機」的方式提供以往的主機遊戲,不過這些都要有待任天堂官方公佈。

NintendoSwitch hardware.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