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公司上工囉!《SMILE Inc.》踏錯即死的玩命辦公室!

Smile Inc 2

  準備好要上班了嗎?在微笑公司這間公司內,你的工作非常簡單,那就是活下來!這間公司儘管外表光鮮亮麗,卻有著諸多的死亡陷阱。而在成為一名受害者之前,你可以在公司的道路上走多遠呢?這不僅考驗你的反應力,更壓榨你的判斷力,小心只要踏錯一步,就會淪為公司陷阱下的亡魂啊!

smile-inc-2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透過傾斜裝置或虛擬搖桿,玩家可以操作角色的左右移動,並透過移動來躲避各式各樣的陷阱。從圓鋸、斷頭台到超大型鐵槌、超大釘書機、鉛筆飛鏢場、甜甜圈、鯊魚等莫名其妙的陷阱,每一樣都能夠直接奪走你的性命。

  玩家必須要摸透這些陷阱的運作模式,小心翼翼地躲過它們。而每位角色也都有各自的特殊能力可以使用,甚至有些帽子也能附加額外能力,讓遊戲玩起來更豐富有趣。

  在這間公司內,還有上班族常會見到的「咖啡」。只要在遊戲中喝下一杯咖啡,角色就能夠以飛快的速度移動,若是連續喝下多杯咖啡,還能夠更快,進而提升獲得分數的速度。但更快是否代表更好?在這充滿陷阱的環境下,一杯咖啡,可是攸關生死的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