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英雄連鎖出擊!《MARVEL Tsum Tsum》台、港正式推出!

MARVEL Tsum Tsum 1

  今年 2 月率先登陸日本的消除類遊戲《MARVEL Tsum Tsum》終於正式推出全球版,在全世界 153 個國家及地區的 App Store 以及 121 個國家及地區的 Google Play 皆可免費下載。其中也包含台灣及香港地區,讓玩家可以與超級英雄和反派化身的 Tsum Tsum 可愛角色一同冒險。

marvel-tsum-tsum-1

  若是玩家曾經玩過 LINE 所推出的《Disney Tsum Tsum》那對本作的玩法應該就不陌生,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在不規則的排列裡將同樣的角色進行最少三個以上的連鎖消除。而在特定的關卡中,則會有玩家所熟悉的反派角色登場,更可以藉由雙人合作的方式,一方擔任攻擊、一方輔助的方式作戰。

  既然冠上了 Marvel,那沒有那些超級英雄的特色怎麼行,遊戲可不只是有著各位熟悉的超級英雄角色而已,他們還各自有著不同的技能,例如美國隊長可以丟擲盾牌、蜘蛛人可以一次網羅進行大量消除等等。玩法非常豐富有趣,玩家們別錯過囉!

  另外為了慶祝 Marvel 電影《奇異博士》上映,《MARVEL Tsum Tsum》玩家將可使用史傳奇醫生與古一對抗莫度男爵,以獲取更多 Tsum Tsum 角色。

  • 應用名稱:MARVEL Tsum Tsum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