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受歡迎!?Tim Cook:iPhone 7 供應今年內恐無法滿足需求!

iphone 7 demand supply 00

iphone-7-demand-supply_00

雖然 iPhone 7 仍然在 AOS 開放預訂,但是 iPhone 7 的供應仍然十分緊張,其中香港 AOS 更無法購買亮黑色 iPhone 7/7 Plus,蘋果在公開業績時被問到今年內 iPhone 7 供應的時候,Tim Cook 似乎不太樂觀。

Tim Cook 被問到 iPhone 7 在下一季度的供應是否可以滿足到需求的時候表示「好難講」,他指 iPhone 7 的供應可以滿足需求,但 iPhone 7 Plus 就未必,他不能就此說可以滿足客人需求,原因是 iPhone 7 Plus 是未來仍然有潛在強勁的需求。量度需求是十分困難的事,但他們有信心蘋果業績會回復增長。目前在香港 AOS 訂購 iPhone 7﹐除了亮黑色無法訂購之外,4.7 吋版本最快在 3-5 日出貨,而 5.5 吋版本則仍然需要 4-6 星期。

iphone-7-demand-supply_01
香港 AOS 仍然顯示亮黑 iPhone 7 仍然「暫時無法供應」。

雖然 iPhone 銷售在今季與上年同期略跌,但蘋果重視未來聖誕銷售旺季,而且 Galaxy Note 7 停產亦預留了大量的換機需求,故蘋果在下一季度的 iPhone 需求仍然高企。不過對於這消息,Tim Cook 似乎不以為然,他指蘋果是一家銷售蘋果產品的公司,並不與其他競爭對手比較,他們考慮的不是單一產品,而是整家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