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新作《CODE OF JOKER》手機版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CODE OF JOKER Pocket 1

  SEGA 最新卡片戰鬥手遊《CODE OF JOKER Pocket》近日正式展開事前登錄活動,該作原先為日本街機虛擬卡片戰鬥遊戲《CODE OF JOKER》並擁有不小的人氣,如今 SEGA 確定將會推出手機版,預計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

code-of-joker-pocket-1

  在《CODE OF JOKER Pocket》這款遊戲中,玩家必須要謹慎面對各式各樣的對戰場面,包括遊戲中能造成反擊的阻擋系統以及必殺技等,都有可能會大幅度地影響戰局。另外也可以透過觀看朋友的對戰紀錄來調整自己的牌組,組合出無人能敵的最強牌組。

  目前遊戲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隨著登錄玩家人數增加,將開放不同的獎勵:

code-of-joker-pocket-2

  • 登錄人數突破 3 萬人:基本卡片 15 張(3 包 5 枚入卡包)
  • 登錄人數突破 5 萬人:額外追加基本卡片 15 張(3 包 5 枚入卡包)
  • 登錄人數突破 8 萬人:額外追加基本卡片 30 張(3 包 10 枚入卡包)
  • 登錄人數突破 10 萬人:額外追加基本卡片 30 張(3 包 10 枚入卡包)

《COD OF JOKER Pocket》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