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7「重出江湖」?小米 Note 2 與 Note 7 規格比較!

spec

spec

小米今天在北京大學體育館舉行小米 Note 2 & 小米 MIX 新機發佈會,小米 MIX 採用了極幼邊框設計,此外讓人「眼前一亮」的是,Galaxy Note 7「重出江湖」了嗎?其實這是小米 Note 系列的小米 Note 2,乍看之下與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7 非常相似,非但外觀,其實連規格也與 Galaxy Note 7 非常相似。

vs

撇除小米 MIX 不說,無論外觀還是規格,小米 Note 2 與 Galaxy Note 7 都非常相似(即使是重量)。不同之處在於小米 Note 2 首次使用了性能版的驍龍 821 處理器,Galaxy Note 7 使用了省電版驍龍 820 處理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