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機實試】極幼邊框 X 無實體聽筒!小米 MIX 全面屏概念手機來了!

IMG 1041

今天小米在北京大學舉行小米 Note 2 曲面發佈會,同時發佈會更有一個矚目全場的產品,就是小米 MIX 全面屏概念手機,這是一款真正的全面螢幕智能手機,無實體聽筒 & 無實體感應器,那麼到底是如何聊電話和感應光線、距離呢?小米 MIX 推出了普通版以及尊享版,普通版配備了 4GB RAM + 128GB ROM,而尊享版則配比了 6GB + 256GB ROM,兩者同樣使用了驍龍 821 性能版處理器,一起來看看小米 MIX 還有什麼特別吧!

img_1026

全面屏設計

img_1015

老實說,小米 MIX 全面屏手機的主要特色當然是全面覆蓋屏,棄用了以往智能手機的實體聽筒,距離感應器,小米 MIX 配備 6.4 英吋全面螢幕,螢幕占比 91.3%,完完全全地利用了整個屏幕,不浪費一點的空間。

消失的聽筒和距離感應器

8345c393jw1f94j6h89aij21kw0sgaej

小米 MIX 沒有了實體聽筒和距離感應器,那麼到底如何聽電話和感應距離呢(耳朵靠近手機的時候屏幕會熄屏,以免誤觸),小米 MIX 取消了實體聽筒和感應器,不過內置超聲波距離感應,進行距離探測和陶瓷震動,利用震動將聲音傳入你的耳朵。

img_1005

前置相機要注意

由於小米 MIX 使用了全面屏,而前置鏡頭相機從以往的頂端移至下方,自拍的時候需要轉向手機!

薄得不能再薄

8345c393jw1f94j842cmkj21kw0sgq6c

小米 MIX 使用超薄螢幕設計,確保16:9黃金比例內容區,隱藏式虛擬按鍵,大屏幕浮球操作,真正圓角切割屏幕,邊框更薄,超高屏佔比。

img_1025

全陶瓷機身

img_1010

img_1017 img_1023 img_1021

全陶瓷機身黑科技。繼小米 5 首試 3D 陶瓷材質之後,小米 MIX 再進一步,採用全陶瓷機身。

8345c393jw1f94kr85axbj21kw0sggnp

▲ 4400mAh 大容量電池配合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

8345c393jw1f94kr2ng5ej21kw0sggph

  • 螢幕:6.4 英吋全面螢幕
  • 全陶瓷機身
  • 處理器:驍龍 821 性能版
  • 容量:4GB + 128GB / 6GB + 256GB
  • 相機: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 電池:4400mAh

小米 MIX 購買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