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3.1 正式推出!深度優化電池續航力

IMG 0918

今晨 Apple 推送 iOS 10.1 正式版、macOS 10.12.1 正式版以及 watchOS 3.1,watchOS 3.1 最要針對電池作出優化,以及修復關於充電問題的 Bug。watchOS 3.1 更新說明中表示深度改善了電池的壽命,以及修復了大量的 Bug。早前有 Apple Watch 2 用戶表示其 Apple Watch 無法完全充電至 100%,在此版本也終於修復了相關的問題!
目前用戶可以通過 OTA 進行更新,iPhone 必須升級了 iOS 10.1 正式版,Apple Watch 升級時需保持 50% 或以上的電量以及需要連接充電器!

img_09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