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戰鬥民族最佳兵器?俄研究最新玻璃技術硬度超越鋼鐵!

cracked iphone stock 1197.0.0

智能手機上的螢幕玻璃一直是手機最脆弱的地方,即使手機再提升效能、增加功能等等,手機螢幕一但損壞了,功能再好效能再強,其使用體驗亦已經被嚴重損害了。雖然各大生產商都使用的康寧已在早前推出了第五代大猩猩螢幕玻璃,但也並非是完全不會碎裂。近日有戰鬥民族之稱的俄羅斯又有新發明了。近日俄羅斯國家一所大學邀請日本東北大學原校長井上明久教授,在鋼鐵基礎上研發新型獨特材料。

cracked-iphone-stock-1197-0-0

研究團隊成功在鋼鐵的基礎上製造新型合金,這種合金是一種超強金屬玻璃,具有高強度和彈力,而且耐磨、抗腐蝕、抗輻射。該合金主要用於製造微型馬達零件、電站變頻器模件和在腐蝕性環境下運轉的設備保護鍍層。而且這種新型的合金材料成本相當低,與同類產品相比強度、硬度、耐磨都要高得多。除了可以大幅降低電力在發動機、變電站等造成的電力消耗之外,亦有希望可以應用在其他產品用途之上,預計在 2021 年投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