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1.13.3 版本更新!新增令精靈蛋更容易分辨的小功能!

pokemon go macau 00

pokemon-go-macau_00

Pokémon GO 今晨向 iOS 推出 1.13.3 版本更新(Android 版本是 0.43.3),訓練員們可透過 iTunes 或 Google Play 下載今次更新。今次更新沒有功能上的大變化,反而集中於一些介面上的小改動,例如精靈蛋將以不同里數顯示、小精靈介面新增屬性圖示,以及低電量警告,這些更新將有助玩家分辨精靈蛋以及分析小精靈的攻防策略。

Pokémon GO 1.3.3(iOS)/0.43.3(Android) 更新內容

  • Willow 博士發現不同里數的精靈蛋原來有不同的紋理,於是就在更新之中顯現了。
  • 小精靈的詳細資料介面新增小精靈屬性圖示。
  • 低電量警告

pokemon_go_eggs

pokemon-go-1-13-3-ios-update_01 pokemon-go-1-13-3-ios-update_02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 8.0 或以上 / Android 4.4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