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1 正式推出!為新 MacBook 推出前作準備?!

IMG 0916

img_0916

伴隨 iOS 10.1 正式版,macOS 10.12.1 也隨之而來。在 macOS 推出初期有用戶發現 Microsoft Office 軟件會經常發生崩潰問題,而在 macOS 10.12.1 終於修復了相關問題,除此之外提升了相簿、Email、Safari 性能以及修復粘貼功能 Bug、改進 Apple Watch 自動解鎖效能,相簿功能相信是為了適配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

img_0917

Apple 將會在 10 月 27 日(美國時間)舉辦發佈會,外界推測屆時 Apple 將會發佈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產品,即代表該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搭載 macOS 10.12.1 系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