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仔悲報!高登討論區第三方 App《HKG+》宣佈將停止服務!

hkg will stop app service due to terminated authorization 00a

hkg-will-stop-app-service-due-to-terminated-authorization_00a

高登討論區 10 多年來是香港人在網上談天說地惡搞派膠的香港主要討論區,就算今日手持 iPhone,也會利用不同應用程式瀏覽高登帖子。不過,不少香港高登網民推薦的第三方 iOS 應用程式 HKG+,今日宣佈將會停止服務。

HKG+ 宣佈香港高登不再授權 HKG+ 應用程式作為第三方程式,應用程式將會完全停止服務。非 VIP 會員的服務已經停止,沒有付款的普通用戶將不能再透過 HKG+ 瀏覽高登的帖子。至於 VIP 用戶,HKG+ 會寬限 VIP 用戶使用 HKG+,直至 11 月 25 日完全停止服務為止。以 Apple ID 付款的 VIP 用戶可以向蘋果申請退款,以 Paypal 付費的 VIP 用戶請使用 App 內的「聯絡我們」或以 Facebook Messenger 向 HKG+ 聯絡進行退款程序。

用戶可以利用高登官方 IOS 應用程式或高登網頁版繼續瀏覽和討論。

  • 高登官方 IOS 應用程式下載地址:iTunes
  • 高登網頁版: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