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全新安全中心和防止欺凌中心! 5 大安全提示曝光!

facebook safety centre 00

facebook-safety-centre_00

為了增強 Facebook 的安全程度,Facebook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安全中心和防止欺凌中心,讓你可以在全權控制以及表達自我的情況之下在 Facebook 分享生活中重要的時刻。

全新的安全中心會協助用戶在 Facebook 調整設定,以及提供各種讓用戶安心分享內容的提示和資源,讓用戶更自由分享不同的時刻。另一方面,防止欺凌中心可以為青少年、家長和教育工作者提供資源,協助他們了解如何防止與處理欺凌事件。同時, Facebook 亦提供了 5 個安全提示,讓用戶使用 Facebook 的時候變得更安全。第一,鎖定登入模式,建議使用二步登入模式,在登入新裝置前必須輸入 Facebook 傳送到手機的代碼;第二,舉報不適當的連結,Facebook 國際審查團隊會負責審查不當的內容並將其移除;第三,選擇分享對象,你可以使用「分享對象選擇器」的工具,選擇讓誰看到你的分享內容;第四,你可以透過設定,其他用戶需要獲得你的同意才能在帖子中標註你;第五,使用 Facebook 檢查工具,保護你的資訊。

facebook-safety-centre_01

全新的安全中心和防止欺凌中心的網址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