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文官方文件確認!全新 3 款 MacBook  (Late 2016) 型號全曝光!

eec document shows macbook late 2016 model no 00

eec-document-shows-macbook-late-2016-model-no_00

蘋果確定在香港/台灣時間星期五凌晨舉行發佈會,發佈新一代 MacBook 產品,除了幾乎可以肯定的 MacBook Pro 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產品推出?有俄文的官方文件確認,蘋果全新 MacBook 型號全曝光。

法文網站 Consomac 從歐亞經濟聯盟(EEC)的網站(俄文)發現了一些文件,顯示蘋果獲 EEC 批出三款全新的筆電,型號是 A1706、A1707 以及 A1708,雖然文件中沒有顯示新的 MacBook 的詳細資料,但是相信是 13 和 15 吋 MacBook Pro 以及另一款未知型號的 MacBook,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這些 MacBook 會安裝 macOS Sierra 。

eec-document-shows-macbook-late-2016-model-no_01

流傳蘋果會在今次發佈會中發佈的 MacBook Pro(Late 2016),規格越發清晰,包括採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全新 2TB 儲存空間以及全新螢幕技術提供更佳圖像顯示以及電池效率,並以 USB-C 統一大部分接口、採用 Touch ID、機身變薄等等,連同今次官方文件,大家能夠想像蘋果今次發佈的 MacBook Pro (Late 2016)的樣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