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來了!iOS 10.1 正式版推出修復各種 Bug!

IMG 0913

期待已久的 iOS 10.1 正式版終於來了,想必各位都認為 iOS 10.1 將會在 10 27 日(美國時間)的 Apple 發佈會推出,不過 Apple 在今晨率先推送 iOS 10.1 正式版。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iOS 10.1 可以允許 iPhone 7 Plus 使用人像「淺景深」模式,除此之外 iOS 10.1 當然還修復了不少問題!值得注意的是 iOS 10.1 正式版的版本號與 iOS 10.1 Beta 5 的版本號(14B72 / 14B72c)相同,即代表 iOS 10.1 Beta 5 已經屬於 GM 版本,已經安裝 iOS 10.1 Beta 5 的用戶可能無法收到 iOS 10.1 正式版的推送(因為你已經等同於安裝了正式版)!

img_0913

更新內容:

img_0912

  • 相機與相片
  • 地圖
  • 訊息
  • Apple Watch
  • 各種 Bug 修復(尤其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佔大量)

如何升級?

可直接使用 OTA 升級,注意你的 iPhone 需要保持 50% 電量或需要連接電源。iTunes 升級的用戶直接使用 iTunes 進行更新,或前往 ipsw.me 下載相關設備的固件在 iTunes 使用(Windowsshift+更新)、(Macoption+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