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相機也有光學防震!鏡頭成本僅需 26 美元!

matthew 2016 10 24 AM11.27.37

先不說 iPhone 的組裝費、系統開發經費等等的問題。這次我們來看 iPhone 7 的相機鏡頭,雖然 iPhone 7 沒有像 iPhone 7 Plus 一樣配備雙鏡頭設計,不過也不代表 iPhone 7 的相機質素停滯不前,iPhone 7 已經配備了以往只有 Plus 系列才有的光學防震技術,同時光圈也變大了,那麼在沒有雙鏡頭的情況下,iPhone 7 的鏡頭成本是多高呢?

matthew-2016-10-24-am11-27-37

根據拆解公司 Chipworks 的拆解報告顯示,iPhone 7 的總成本為 275 美元,而鏡頭的成本為 26 美元,佔約成本的 9.5%。iPhone 7 的前後鏡頭都使用了 Sony 提供的鏡頭,並且使用了 Sony 的 Exmor RS 技術。

的確手機的相機已經成為了手機廠商不可忽略的一步,因為相機的性能,也成為了消費者選購的必要條件,這比選擇螢幕、性能更為重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