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七年等待!《The Last Guardian》正式宣布完成!

The Last Guardian 1

  在 PS4 平台有兩款遊戲是玩家已經等待多年的,那就是於 2004 年公布的《仁王》以及 2009 年公布的《The Last Guardian》。終於,這兩款遊戲將在今年底與明年初於 PS4 平台獨佔發售。而最近 SI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也正式宣布《The Last Guardian》的開發作業已經完成,確定將於 12 月 6 日上架。

The Last Guardian (1)

  雖然在不久前,《The Last Guardian》傳出將從 10 月延至 12 月發售的消息令等待許久的玩家又小小失望了一下。不過基於這次吉田修平的正式宣布,相信《The Last Guardian》再延期的機率非常渺小,讓許多玩家也放下了心。

  《The Last Guardian》的遊戲故事敘述著在某座奇特的神秘島嶼,少年與名喚 TRICO 的巨大生物結下了不解之緣。這對看似不相稱的組合彼此依靠,越過多處高聳莫測且充滿未知危險的遺跡,將一道解開隱藏在背後的古文明之謎。

  《The Last Guardian》將於 12 月 6 日於 PS4 平台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