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新版本內容概要!孵蛋內容將有全新變化!

pokemon go eggs

  《Pokémon GO》製作團隊今日正式公布了遊戲的 iOS 1.13.3 版本 / Android 0.43.3 版本的更新內容概要,其中將針對孵蛋以及 Pokémon 的資訊有了全新的設計,另外也將會在 Pokémon GO Plus 中加入電量警示。

pokemon_go_eggs

iOS 1.13.3 / Android 0.43.3 版本更新內容:

  • 柳木博士發現 Pokémon 的蛋會隨著需要孵化的行走距離而產生圖案變化。
  • Pokémon 資訊業面將會顯示 Pokémon 屬性圖樣。
  • Pokémon GO Plus 將追加低電量警示。
  • 部分文本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