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MacBook Pro 或取消 Magsafe 接口?分析師指蘋果將有解決方法!

macbook pro usb c to magsafe adapter 00

macbook-pro-usb-c-to-magsafe-adapter_00

MacBook Pro 目前使用具有磁力的 Magsafe 2 接口,方便連接充電之外,還可以防止插頭扯動導致機身跌壞,但是在星期五發佈的新版 Late 2016 版,卻可能取消這個接口,以 USB-C 取代,究竟有沒有方法在使用 USB-C 的便利同時,繼續擁有的 Magsafe 的安全特點?

一直留意蘋果產品動態的 KGI 分析師部明錤又有新的預測了,蘋果在香港時間星期五凌晨發佈新的 MacBook 系列的同時,蘋果也會發佈新的 USB-C 轉 Magsafe 的轉換器,蘋果從 2015 年 Retina MacBook 開始,著手把接口統一為 USB-C,MacBook Pro (Late 2016) 會是 Mac 系列中第二款轉換 USB-C 接口。

retina-macbook-2016-usb-c-to-hdmi-adapter-flickering_00

另一方面,郭明錤又預測 MacBook Pro (Late 2016) 的主要規格,包括採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全新的 2TB 儲存空間以及全新的螢幕技術提供更佳的圖像顯示以及電池效率,但解像率仍然要現時的一致,他也透露除了以上規格之外蘋果可能在機內裝置一塊神祕晶片,但未知是否是 Apple Watch 使用的 S2 晶片,作圖像處理之用。此前傳聞顯示 MacBook Pro (Late 2016) 會利用 OLED 面板取代了 Fn 鍵,開關鍵採用 Touch ID、機身參考 Retina MacBook 變薄、鍵盤採用蝴碟結構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