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 iPhone 7 能否裸機使用嗎?網民分享使用 4 日大體驗!

iphone 7 jet black without case 00a

iphone-7-jet-black-without-case_00

亮黑色 iPhone 7 機殼以特殊技術製作,黑漆得來又光亮,但是不少人提及這 iPhone 7 容易刮花,有中國網民就將亮黑 iPhone 7 裸機用 4 日,不上保護殼,然後分享使用期間是否容易刮花、有指紋甚至其他使用體驗。

網民「再見小蘇西」在中國的威鋒論壇分享了自己使用細亮黑 iPhone 7 的心得,他沒有將亮黑戴起保護套﹐用了 4 日,結論是沒有刮痕,反而有很多指紋。他在使用的時候發覺亮黑 iPhone 7 的顏料有防滑效果,不像金屬表面到不易跌下,但是用了 4 日,他發現機殼很多指紋,雖然別人不會理會你的手機有沒有指紋,但如果你不接受的話,亮黑就不是你的選項。

iphone-7-jet-black-without-case_01

至於刮痕問題,他反而指 iPhone 7 不耐刮並不屬事實,只需保證不將手機與硬物放在一起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放在一起,例如鎖匙、耳機線金屬頭等等含有金屬的硬物就要放在另一邊,或裝入暗袋內單獨安放就沒有問題,但他亦說除了機背之外,機身正面玻璃也有細微小的刮痕,而螢幕方面,他認為螢幕太黃了,但解決方法竟然是叫人替換螢幕,難道他不了解自行換螢幕會沒了蘋果官方保養的嗎?

至於外殼本身,該網民說亮黑色 iPhone 7 十分耀眼,打電話的時候會反光,令人人都看著你的手機,如果想低調的人最好不要購買,或購買之後加上保護殼,但千萬不要加上硬的或矽膠的透明殼,原因就在下面的照片。

iphone-7-jet-black-without-cas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