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預熱!有可能推出的 4 款新產品預測!

apple event macbook pro 01

蘋果早前宣佈,將會在 10 月 27 日舉行發佈會,推出全新一代產品,而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配備 Retina 顯示屏,到底新發佈會中,會有甚麼產品跟各位見面呢?現在就為各位進行預測吧。

apple-event-macbook-pro_01

1:全新設計的 MacBook Pro!

name-of-macbook-pro-late-2016-oled-panel_00

蘋果將會重新設計 MacBook Pro 的外觀設計,使用了新的電池技術,提升電池在裝置內的使用空間,新 USB C 為主要連接 I/O,同時間會用觸控板取代目前的功能鍵,而鍵盤有機會使用 New MacBook 12 吋的蝶式設計。

2:取消 11 吋 MacBook Air ?

apple-event-macbook-pro_00

蘋果推出的 11 吋 MacBook Air 可以說是最入門的 NoteBook 機型,不過因為設計過時,顯示屏差,邊框極厚,讓不少用戶轉購 13 吋版本,而蘋果在早前更新中,亦沒有為 11 吋版本作出更新( 13 吋版本改為 8GB RAM 為標準配備),配合 New MacBook 12 吋版本可以有更大顯示屏及更小機身下,11 吋 MacBook Air 被棄用的機會相當大。

3:全新 iPad Pro!

microsoft-ad-surface-pro-4-ipad-pro_01

蘋果在去年 10 月推出了 12.9 吋版 iPad Pro,隨後數月時間,推出了 9.7 吋 iPad Pro 版本,不過9.7 吋在數方面設計都比 12.9 版本強,相信新一代 12.9 吋 iPad Pro,會使用True Tone P3顯示屏、1200 萬像素 iSight 鏡頭及True Tone 閃光燈,加上 A10X 處理器,效能將大大提升。

4:新一代 iMac!

apple-website-imac-say-hello-to-progress_02

各位都知道,蘋果的 iMac 是目前全球最高解像度的一體式電腦,使用 5K 顯示屏外,更使用了 P3 顯示屏,是業界超高標準,而現在 iMac 有機會再更新一次,使用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同時有機會加入 USB C 及 TB3 I/O,進一步讓用戶擴展電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