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超越電腦!Samsung 發佈世界首款「流動版」8GB DRAM!

img201610202215480

現在智能手機產品中,RAM 的容量越來越大,可以追上桌面電腦的級別了,讓流動裝置可以同時間處理更多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發佈了最新的8GB LPDDR4流動 DRAM,可以讓流動裝置同時間處理的工作,進一步提升。

img201610202215480

Samsung 發佈了全球首款8GB LPDDR4 DRAM,採用10 nm 製程,由4個16Gb的LPDDR4晶片組成,Samsung 高管表示,8GB LPDDR4 DRAM出現將讓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效能大增,將繼續致力於為業界提供最先進的DRAM,滿足用戶對雙相機鏡頭、4K屏幕以及VR功能的需求。

iphone-7-plus-ram-3gb_00

這款8GB LPDDR4 DRAM 性能上已經大幅超越PC上使用的同類DDR4 DRAM,效能幾乎是兩倍,數據處理能力更是高達4266Mbps,極限性能DRAM每秒可以傳輸34GB的數據。

samsung-gddr5

在智能手機中,這款 RAM 將會電池續航能力提升有所幫助,長寬都不到15 mm,厚度更是不到 1mm,因此裝置可以更薄更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