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黑 iPhone 的惡夢?測試發現機背「Logo」容易脫色!

iPhone 7 Jet Black new 2

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使用了全新的亮黑色及黑色設計,正式取代了太空灰色,不過亮黑色不耐刮、易吸引用戶的指紋,是最大弱點,但各位現在正考慮購買亮黑色的話,就要再加入一個因素,就是機背的「iPhone」Logo 會變淡脫色。

iphone-7-jet-black-new-2

不少用戶在使用亮黑色的 iPhone 時,為了可以保護亮黑色機身,部份用戶使用全覆蓋保護貼,將整台 iPhone 包起來,使用時可以像「裸機」的體驗,不過將保護貼拆下來,發現機背的「iPhone」、「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及 CE 登文字印至貼上。

iphone-7-jet-black-new-1

在過去 iPhone 6s 使用了一年時間,才會出現的脫色問題,現在竟然在推出短時間的 iPhone 7 上,不知道是否因為趕製而導致品質下降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