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電池即時冒煙!日本機場首宗 Galaxy Note 7 爆炸!

samsung temporary counter recall note 7 00

雖然 Samsung 已經宣佈了 Galaxy Note 7 停產及全數回收,不過早前有消息指出全球市面仍有 100 萬台 Galaxy Note 7 在市面流通,其情況值得關注。一向沒有 Note 7 爆炸發生的日本,在日前出現了首宗 Note 7 的爆炸了,不過令人奇怪的是日本 Samsung 官方未有出售過 Galaxy Note 7,而這件 Note 7 事件是由一名外國旅客妄顧國土交通省禁止令,試圖把 Galaxy Note 7 帶上機引致。

samsung-temporary-counter-recall-note-7_00

消息指出,近日在日本的機場,有一名外國旅客在日本關西國際機場打算乘搭航機離開日本,不過在接受安檢時,被發現手上持有已被禁止上機的 Galaxy Note 7。機場人員當然即場扔掉讓他通過安檢,不過該名乘客表示只要拆除了電池就絕對沒有問題,同時即場拆除 Galaxy Note 7 的電池,不過在拆除的過程中手機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事件成為 Note 7 在日本的首宗事件。不過大家要留意的是,Galaxy Note 7 的設計是不能自行拆除電池的,所以該名旅客相信是以暴力拆除,令 Note 7 發生爆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