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就是 7!新調查顯示青少年最新潮流物品!

iphone 7 review by android fans 01

蘋果正式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後,到底新一代產品受用戶歡迎嗎?那些用戶最想要購買的就是 iPhone ?現在就有最新的調查,為各位找出答案,原來 iPhone 是最受年青人歡迎的,不知道各位是否調查所說那部份呢?

iphone-7-review-by-android-fans_01

證券公司 Piper Jaffray 最近對青少年用戶展開了一輪新的調查,了解目前該用戶群體最新的消費趨勢,青少年願意在那些產品上花錢呢?有 79% 的受訪者表示,下一部智能手機會是 iPhone,只有 21% 的青少年認為自己下一部智能手機會是 Android 平台。

iphone-7-wallpaper-from-jean-marc-denis_00

調查對象為 10000 名青少年,平均年齡為 16 歲,其中 55% 是男生,而他們的家庭平均收入為 68000 美元,對比在 4 月份的調查,當時的結果是有 75% 的青少年稱自己將購買 iPhone,而 iPhone 7 推出後,數字升到 79% ,可見 iPhone 7 反應不錯。

plat

應用程式上,有 35% 的青少年將 Snapchat 選為自己首選社交軟件, Instagram 以 24% 排名第二,Twitter 和 Facebook 則以 13% 並列第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