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追上」Note 7?最新火警燒毀汽車!

img201610212356170

最新一代蘋果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後,因為主要對手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影響,得到了更佳的銷量,因此正邁向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稱號,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台 iPhone 7 與 Galaxy Note 7 一樣,因為起火而對車輛造成損傷。

img201610212356170

一位澳洲滑浪教練向當地媒體表示,他把一部 iPhone 7 放在車內,引起火警,汽車也因此被燒毀,這位教練把 iPhone 7 放在車上,就去向學生授課,回來一看,汽車已經被燒毀了,讓附近不少人震驚。

iphone-7-qualcomm-intel-lte-chips-speed-test_00

蘋果公司表示,會著手調查,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火災是由 iPhone 7 所引起,有專家表示,每一種技術都存在一定的故障機會,鋰電池出現故障的時候,很容易引起一種過熱現象,在 iPhone 上,導致自燃的現象極少,每 1000 萬部 iPhone 才會出現一部裝置會自燃。

no-compensation-by-samsung-by-galaxy-note-7-explosion_02

作為對比,從 2007 年至今,iPhone 的總銷量已經突破 10 億台,出現自燃現象的大約是 100 台,但對比 Samsung Galaxy Note 7 推出400-500 萬出貨量時,已經有超過 100 次已知的自燃/爆炸事故,遠遠超出一般產品的安全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