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3.5mm」?全新配件讓 iPhone 7 同時充電 / 享受音樂!

51cWt4r1U5L. SL1000

各位都知道,蘋果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因為蘋果有了巨大勇氣,去除了 3.5 mm 耳機接口,因此導致裝置無法在充電時,連接耳機,而用戶如果不希望購買一個全新的無線耳機解決這個問題的話,現在就有一個特別的方案。

iphone-7-review-by-android-fans_02

由 GRIFFIN 推出的全新配件,名為 iTrip Clip,可以讓你將 3.5 mm 接口耳機連接到它的身上,馬上成為藍牙來進行無線連接,只要你在你的 iOS 裝置上,連接到 iTrip Clip就可以重新使用你的 3.5 mm 耳機,同時你可以為你的 iPhone 充電。

51cwt4r1u5l-_sl1000_

這個 iTrip Clip 售價為 20 美元,你可以在 Amazon 購買。

51mcqtpdtal-_sl1000_

購買位置

41gjw5482l-_sl1000_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