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祕技】教你如何開啟 iPhone 7 黑暗模式!

iphone 7 dark mode 00b

 iphone-7-dark-mode_00b

不論你是使用什麼桌布,iOS 的 Dock 以及應用程式夾圖示都是灰色的。Mac 機有所謂「黑暗模式」,把上方工作列以及下方的 Dock 變成黑色,但是 iOS 的 Dock 可以做到嗎?原來只需 1 張特殊圖片就可以了。

今次教你開啟的這個 iPhone 7 黑暗模式利用 1 像素圖片的漏洞,令 iOS 10 的介面主題也變得黑漆漆,應用程式夾圖示(非資料夾內)和 Dock 也變成黑色。如果你手上有亮黑色或黑色 iPhone 7 ,這個教學更是一個絕配。要做到這個效果很簡單,利用手機打開這個網頁,任意選擇內裡的 1 像素圖片按實,彈出選單後按「儲存」把圖片儲存到 iOS 裝置。

iphone-7-dark-mode_01

之後設定新的桌布,在設定 App 選擇「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相機菲林」,然後選擇剛剛下載的 1 像素圖片,在「移動和縮放」設定之中直接按「設定」,此時會彈出選單,選擇「設定主畫面」或者「同時設定」。

iphone-7-dark-mode_02

你可以看到 Dock 的位置和應用資料夾的圖示(不包括資料內)變黑了。

iphone-7-dark-mode_03a

留意的是如果重新開機,效果會消失,你可重覆上述步驟重啟 iPhone 7 黑暗模式。你可以打開照片 App 選擇那張 1 像素圖片,然後加入到新的相簿,以作不時之需。

iphone-7-dark-mode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