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快來了!iOS 10.1 正式版推出時間曝光!

screenshot 2016 10 22 17.37.19

蘋果在早前的發佈會上推出了 iPhone 7 Plus ,同時加入了超強大的人像拍攝模式,可以讓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功能完全發揮,拍攝能力媲美入門單反相機,當時蘋果表示將會在未來的更新中推出這個功能,而早前就在 iOS 10.1 的 Beta 當中率先推出了,相信大家有留意的話都已經看過其拍攝出來的效果十分良好,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這個功能的正式推出呢?

screenshot-2016-10-22-17-37-19

近日外國媒體報導,在 10 月 27 日的發佈會上蘋果除了會發佈新一代的 MacBook 之外,還將會同時正式推出 iOS 10.1 正式版。iOS 10.1 除了會正式加入 iPhone 7 Plus 專用的「人像模式」之外,還將會加入各種大大小小的新功能,其中亦將會加入「32bit 應用程式警告功能」、Apple Pay 支援的付款方式更廣泛等等。

screenshot-2016-10-22-17-36-3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