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ello Again」發佈會香港及台灣時間公佈!內附直播網址!

CvJ 9GUWAAAmCF3 2

早前本站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已經正式確認將會在美國時間 10 月 27 日舉辦發佈會,地點定於 Apple Campus 蘋果公司總部,很可能標誌著是 Apple Campus 2 開始運作前的最後一個 Apple Campus 發佈會。傳聞中指出共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的 MacBook 系列產品。不過當時我們並沒有為大家提供確實的時間及直播網址,現在這些資訊終於公開了。

cvj-9guwaaamcf3

蘋果將會在 10 月 27 日的當地時間上午 10 時正,正式舉行發佈會。而換算香港及台灣時間,將會在本地時間的 10 月 28 日的凌晨 01:00 am 正式舉行這次的發佈會。蘋果將會透過以下途徑直播這次發佈會。當然我們流動日報亦將會在屆時全程以中文作圖文直播這次發佈會,如果不想自行聽英文理解的話,就請留意我們的專頁為大家即時直播吧。

  • Windows 10 PC (Microsoft Edge)
  • Safari 6.0.5 + Mac OS X V10.8.5
  • iPhone 及 iPad (iOS 7.0+)
  • Apple TV 二代、三代及四代 (固件 6.2+)

蘋果「Hello again」發佈會直播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