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雲端硬碟末日!提供 36TB 免費空間的 360 雲盤宣佈停止服務!

c179ee4f71e85a7f12e4030789fc0390

大陸的雲端硬碟下載速度高,而且只要註冊帳號就會免費送你數以 TB 計的網絡儲存空間,相信是不少需要大量網絡儲存空間的人的首選,不過這些好景不常。日前大家一家提供多達 36TB 免費儲存空間的 360 雲盤宣佈,將會在明年開始停止提供個人雲盤服務,原因是因為「有人利用雲端硬碟帳號以及密碼散佈淫穢內容牟利」,是自 3 月中國開展掃黃、盜版清查工作以來第 6 家宣佈停止服務的中國雲盤。

c179ee4f71e85a7f12e4030789fc0390

360 官方表示,有不法分子利用360雲盤存儲傳播非法文件、侵權盜版牟利、傳播淫穢色情訊息等違法犯罪行為屢有發生,嚴重侵犯正版企業的合法權益,更給社會帶來了巨大的危害。360雲盤決定停止個人雲盤服務,在網盤存儲、傳播內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徹底解決之前不再考慮恢復,之後轉型企業雲服務。不過 360 雲盤也不是即時關閉的,在 2016 年 10 月 20 日至 2017 年 2 月 1 日進行會員退款。仍是會員身份的用戶,無論剩餘多少天,均全額退款;2016 年 11 月 1 日起停止雲盤上傳服務,包括上傳、轉存等資料寫入功能均關閉;2017 年 2 月 1 日起不再保留雲盤資料,關閉所有的雲盤帳號並清空資料。相信剩下的百度網盤也是凶多吉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