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大力士無難度!小小電動推車讓你可徒手拉動 20 噸大拖車架!

img201610211459320

在新聞上時常可以看到一些「大力士」拉動飛機、數十噸的大貨車等等,不過他們是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可以做到,一般常人幾乎是不可能做到。不過其實要做到大力士也並非一件難事,近日外國有公司推出了一款名為 V-move Trailer Mover XXL 的電動推車,不過卻可以就像跟推玩具車一樣輕鬆地推動一輛滿載的 20 噸大貨車。

img201610211459320

這輛 V-move Trailer Mover XXL 電動推出液壓提升能力可多達 3500kg,使用 4kw 的交流電機,裝有一個額定電壓 36v,容量為 245mAh 的電池,可以無需要大型的拖車頭就可以把載著貨櫃的拖架在貨場之內推動。而且亦有安全預防措施,車上裝有空氣壓縮機,利用空氣進行制動。例如是工人如在拖動一輛 20 噸拖架轉彎或下坡時會減慢車速,甚至是立刻停下車輛,不會有翻側或是急速下滑的風險,無需擔心因慣性動作令工人無法停下車輛。

img20161021145933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