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生被父親砸爛 6 部手機!用自己錢繼續買!

s 10300c21c0234ab5a962634519ca541b

在不少家長眼中,智能手機就是一樣「毒品」,因為它會影響學生的學習和成績,近日一位住西安的張先生訴苦,自己 15 歲的孫女過於沈迷智能手機,兒子已經砸爛了孫女 6 部電話,可是孫女還是繼續買新手機。

據了解張先生的孫女在上初一的時候成績非常不錯,基本每科目的成績都有 90 分,到了初二孫女向爸爸要求購買手機,因為方便和老師聯絡,誰不知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s_10300c21c0234ab5a962634519ca541b

孫女過於沈迷手機令學習成績停滯不前,而她的爸爸則生氣地砸爛了手機,不過孫女變本加厲,拿了新年的紅包、親戚給的錢繼續購買新手機。而且手機的價格並不貴,大約是 500 人民幣。張先生表示:她爸每看見一部手機就砸爛一部手機,可是沒用,孫女還是會繼續買,仍然沈迷智能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