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台在左近!逾 100 萬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仍未回收!

chinese phone seller still selling galaxy note 7 00

chinese-phone-seller-still-selling-galaxy-note-7_00

雖然 Samsung 下令全面回收有電池爆炸風險的 Galaxy Note 7 並宣佈停產,甚至在禁飛令的情況下在多國機場設櫃檯讓旅客退機,但因為不同原因,仍然有大量 Note 7 仍未被回收。

韓國網站 Korea JoongAng Daily 訪問多個南韓 Note 7 用戶,不少人表示他們暫時不會辦理退貨手續,原因不似乎程序太複雜和太長,有退換的人士投訴他們排了一小時才能換上「安全版」Note 7,機身仍然新淨,故不會再響應回收。也有受訪者希望使用新機,用回 Galaxy S7 edge 似乎是一種倒退,當然,也有不少人是 Samsung 粉絲,他們不願意將 Note 7 換走,直至下年推出 Galaxy S8 為止。

samsung-halt-galaxy-note-7-sale_00
電池爆炸後的 Galaxy Note 7

事實上更換手機,總會有大量未處理的照片、音樂等等檔案移轉,退機還需要親自到原購買地點,實在不太方便。如果你購買的是水貨,可能不屬回收範圍之內,因此,你也許在街上仍然看到 Note 7 的縱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