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畫出概念設計!告訴你 Nintendo Switch 遊戲專用控制器的可能樣子!

nintendo switch controller concept 00

nintendo-switch-controller-concept_00

近日任天堂發佈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機,這遊戲機集合了家用機、手提機、甚至流動多人遊戲的元素,遊戲機以控制器為核心,可安裝在控制器或主機之中,實行在家中以及街上遊玩。亦因如此,有設計師就因此帶來靈感,為某些任天堂遊戲畫出專用控制器的概念樣子。

設計師兼 Twitter 用戶 SALAMANDA 分享了一幅 Nintendo 遊戲專用控制器的概念設計,這些設計跟隨不同遊戲設計,例如星之卡比遊戲,右邊的控制器具有搖桿讓其移動,或者在 Pokemon 遊戲,專用控制器可以放大縮小,甚至在一些第一身射擊遊戲,更可以變成槍型。專用控制器甚至可以連同包裝盒一起賣。當然這樣做可以提升價格。

如果任天堂真的要跟著這個概念設計走,Nintendo Switch 的遊戲性將大大加強,SONY 和微軟要小心任天堂這部新機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