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 3 / 狼人 3 首支預告片登場!Hugh Jackman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

Logan 2017 Poster
電影海報

羅根 Logan 這個名字大家都非常熟悉,是飾演者 Hugh Jackman 在金鋼狼 / 狼人電影中的角色名字,一直以來 Hugh Jackman 飾演的金鋼狼深受大家歡迎,而且無論是表情、動作、演技都非常到位,和金鋼狼的角色融為一體,不過我們即將要與金鋼狼「告別」了,2017 年 3 月 3 日「Logan」電影將會在全國不同地方開始上映,這次的電影按角色的名字來命名,而且這同時也是金鋼狼飾演者 Hugh Jackman 最後擔當金鋼狼了一部電影。

matthew-2016-10-21-pm2-01-23

Logan 電影背景設定在 2024 年,隨著時間金鋼狼的癒合能力逐漸減弱以及賽維爾教授的阿茲海默症所擾,因此兩人的能力不足以對抗敵人,令兩人需要靠一名小女孩蘿拉·金尼來對抗敵人。Logan 電影的海報右方是金鋼狼的手,而左方則有一隻小手牽著金鋼狼,相信是蘿拉·金尼。

電影海報
電影海報

預告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