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設計的聖誕樹!是什麼樣的?

christmas tree proportioned

聖誕節年年都有,伴隨而來的是漂亮的聖誕樹和聖誕大餐,不過你想看看與眾不同的聖誕樹嗎?Apple 首席設計師 Jony Ive 與工程設計師 Marc Newson 今年將會為 Claridge Hotel(倫敦最優美、古典的酒店之一)設計聖誕節聖誕樹,該聖誕樹將會在 11 月 18 日正式公開展出,目前此項目屬於秘密項目,除了兩位設計師之外,沒有人會知道聖誕樹的真實模樣。

christmas-tree-proportioned

▲ 左是 2015 年由英國品牌 Burberry 設計的聖誕樹、右是 2014 年 D&G 設計師設計的聖誕樹

Claridge Hotel 作為一家 5 星級酒店,除了環境衛生讓人滿意之外,更不惜重本聘請設計師為大堂設計聖誕樹,務求讓酒店更有聖誕節的氣氛,同時也能增加客人的數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