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屍變 Evil Dead》改編 3D 跑酷手遊驚悚上架!

Evil Dead Endless Nightmare 1

  由知名恐怖電影《屍變 Evil Dead》改編的第一人稱跑酷遊戲《Evil Dead: Endless Nightmare》正式上架,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置身郊區的一間小木屋當中,如同電影情節般喚醒了附近樹林的各種妖怪,為了活命,你必須死命奔逃,逃離這個危險禁地!

evil-dead-endless-nightmare-1

  《Evil Dead: Endless Nightmare》提供了兩種操作模式,而玩家在遊戲中除了必須操作逃跑的方向之外,還可以使用攻擊。一開始你只能使用拳頭來對付這群妖魔鬼怪,但隨著遊戲進行,你將有機會獲得釘槍、左輪手槍、美工刀、撬棒等武器,以及其他特殊能力。

  遊戲不論是音效或是畫面,都營造出一種詭譎的氣氛,而在這群妖怪的死命追殺之下,你又能否逃出生天呢?

  • 應用名稱:Evil Dead: Endless Nightmar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