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 PK 再 PK!PK 快感停不了的手作手遊!

gmain

《神族戰記》是一款全3D製作、能讓你不斷PK搶裝的暗黑MMORPG(多人即時在線RPG)手機遊戲!你將成為遊戲內的英雄,背負起打倒暗黑魔物的重任!你能按照自己的風格去育成英雄和伙伴來挑戰不同的暗黑副本。同時亦要跟不同的玩家PVP搶裝以及合組英雄聯盟,亦戰亦友!

6w

  • 應用名稱:神族戰記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Android 
  • 下載位置:iOS

特點 1. PK PK 再 PK!

玩家之間相互PVP,進行永不止息的PVP對戰,奪取其他玩家的寶物及裝備,增強實力!
g02

特點 2. 育成系統 獨一無二!

育成系統獨一無二,英雄的強度不只靠等級和裝備,還看你是否育成得當。同等級、同裝備也不等於同實力!來打造你的英雄成為全服最強,戰勝所有PVP對手吧!
g03

特點 3. 合組英雄聯盟 挑戰暗黑魔物!

聯同好友合組英雄聯盟,挑戰MMORPG限時副本世界BOSS,實時組隊刷裝掃平邪惡魔物!
g04

特點 4. 齊集公會 共奮戰享成果!

與志同道合的戰友組成公會,搶佔領地,全民攻城佔領主城,成就獨一的榮耀和財富!

g01

特點 5. 全3D製作 視覺效果超華麗!

遊戲著重360度無死角3D畫面及流暢的角色動作,務求為大家帶來華麗的招式及高質素的視覺效果。
g05

  • 應用名稱:神族戰記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Android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