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個小偷闖入 Apple Store!1 分鐘後 19 部 iPhone 不翼而飛!

18717 18052 161021 Natick l

看電影看得多,很多技術純熟的小偷可以讓人不發現的情況下偷掉你身上的所有東西,不過在現實中這些小偷更厲害,在眾目睽睽之下還能偷掉所有的 iPhone。說的是近日發現在美國 Apple Store 的 iPhone 失竊案,位於麻省的 Apple Store 日前有小偷「光顧」,隨後 19 部 iPhone 就不翼而飛了,報警後翻查閉路電視發現當時有一群人(7 名小偷)同時進入 Apple Store,1 分鐘後小偷同時離開,而 19 部 iPhone 也在那個時候消失了!

18717-18052-161021-natick-l

19 部 iPhone 總價值 13000 美元,警方已經公開了閉路電視通緝這 7 名小偷。值得一提的是部份 Apple Store 實行新的政策,iPhone 等的產品不再用安全線套住,iPhone 會不會遺失就要全靠店員的眼睛了,不過 Apple Store 經常人山人海,失竊的機率非常高(未知該 19 部 iPhone 失竊的 Apple Store 是否已經實行新政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