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邀請函標語呼應初代 iMac 的發佈!或許有所暗示!?

CvJ 9GUWAAAmCF3 1

本站早前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已經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會在 10 月 27 日時舉行發佈會,根據早前的消息以及傳聞,蘋果極有可能在這一天推出全新一代的 MacBook Pro 及升級版 MacBook Air。而在其發佈會邀請函上,其實在標語上用上「Hello Again」或許不是大家表現上所看到的「你好」這麼簡單。其實蘋果早在發佈初代 Macintosh 及 iMac 之時已經用上「Hello」,又這一次的「Hello Again」是否暗示了什麼呢?

cvj-9guwaaamcf3

外界普遍認為,「Hello」一直是 Macintosh 系列產品的經典宣傳標語,而首次使用 Hello Again 則是代表 Steve Jobs 回歸的 iMac 首代亮相,而這次再使用「Hello Again」可能是意味著 iMac 再一次回歸,或有可能推出新款的 iMac。不過與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相比,iMac 也許不及這兩台設備,但再次用上「Hello Again」可能意味新一代的 iMac 也許會跟 MacBook Pro 一同在發佈會上亮相。

img20161020234807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