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2.16.12 重大更新!照片編輯工具終於要來了!

whatsapp 2 16 12 update 00a

 whatsapp-2-16-12-update_00a

WhatsApp iOS 版今晨推出 2.16.12 版大更新,今次更新在照片編輯功能加以大改進,用戶可以在 iTunes 進行更新。

今次更新的重點就是更新了照片編輯介面,新增了編輯工具,用戶現時可在照片和影片中加入文字、表情符號或圖畫。選擇的畫筆冒可以調整大小以及透過拖動顏色欄選取文字樣式,用戶還可以使用像素化和顏色去除的兩種特殊的畫筆。

whatsapp-2-16-12-update_01

除此之外今次更新還包括新增群組邀請連結,利用連結可以邀請聯絡人加入群組,群組管理員只需在群組資訊頁上點擊「新增成員」→「使用連結邀譎加入群組」。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版)
  • 支援平台:iOS 7.0 以上
  • 分類:社交與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